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考试落幕,假期开幕

考试结束了!
15天的假期,我来了!!!^^

兴奋ing~
我想,这是SPM之前最长的假期了。
所以,我必须好好珍惜+好好计划。
开心ing~~

假期,越来越珍贵了。
我所拥有的假期真的很少。。
不止是我,还我的朋友们,今年我们的假期显得无比珍贵。
所以,请珍惜。。。:)


小学,我最喜欢的是考试了。
因为,不需要上课。。。
而且,考试能测试自己在那几个月来究竟学到了什么。

但是,现在的我,不喜欢考试了。
1。为了考试的tips,能惹出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
      告诉了这位,又没告诉那位。
       是非就这样的产生了。简单吧。。。
   
2。高中的考试完全不能与小学的相提并论。
      bio,sej,che,phsics....这些科目不简单啊~~~
      以前,是圈的。
      现在,是写的。有多长就写多长。。。

3。刚刚交上试卷,朋友们都会互相讨论,问考得怎样啊?
      说:简单。(太串了)
      说:很难。(成绩放榜,好的话就被称为虚假)
      说:还好。(人家就会称赞你,然后到处宣扬你很厉害。。因为人家觉得试卷很难)

4。成绩放榜了
     考得太好,不可以笑得太大声,这会刺激你身旁考得不怎么理想的朋友
      考得太差,不能到处讲,因为还有比你差的人存在
      说没有读书,成绩却顶呱呱的那些人将会被是非包围一整个月
      。。。



现在,才发现考试后的回答朋友的技巧还复杂过那些科目呢~:)


不管如何,本大娘今天开始享受我的假期了!
15天的假期正式启动。。。hehehe

假期愉快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